這個禮拜回基隆


老弟拿了一個隨行杯說要給我


據說是生日禮物拉


但也遲來太久了吧 轉動眼珠


 


看到杯子上的圖案


免不了虧他幾句 : 請問這是今年的聖誕禮物嗎 ?


說完兩個人一起大笑


真是太白爛了


 


不過我只能說我弟真不愧是 DIY 達人


隨行杯的 idea 真的滿不賴的


放上自己做的小卡


有獨一無二的 fu 喔


真有才華阿


讓大家來看看他的傑作吧


隨行杯是在無印良品買的


  


  


是不是很可愛阿


 


把小卡拿出來



最近老弟迷上剪紙,剪出來效果很棒ㄟ,我也要來試試看


還有發泡筆真的很讚ㄟ,我也要來去買幾枝 ~ 請叫我學人精 ~ 哈 吐舌頭


 


謝謝他送的禮物


雖然久到我都忘了這件事 ( 誰叫他是大忙人 歡樂派對 )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可愛


感恩阿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