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情人節許黑黑請我吃 " friday's "


好像一年多沒吃 friday's 囉


所以我又賺到一次吃好料拉 歡樂派對


  


情人節這天路上真的好多閃光喔,不過我們倆也是不遑多讓拉 害羞


 


friday's 生意好到爆炸


好險聰明的許黑黑有先訂位


上菜前先來拍照吧


  


許黑黑的臉呆呆的好可愛 紅心


 


我發現 friday's 每次推出的節日套餐都好空虛


而且也沒有比較便宜阿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單點


 


三式組合,290 元 / 半份


  


點一整份感覺比較划算,不過我們怕吃不完,所以只好點半份囉


 


我最愛馬芝拉條囉



許黑黑還說兩根都要給我吃,但我還是忍住一人吃一根拉


現在有廚房了,要是有機會去 Costco ,我要買一整包回家 ~ 哈 歡樂派對


 


美式炭烤豬肋排,490 元 / 半份


  


左邊那張許黑黑說豬肋排好像那把刀的劍套喔


 


美式炭烤豬肋排也是我的心頭好阿


許黑黑每次都給我肉最大塊的那一根


  


醬料跟豬排搭在一起吃真素棒


 


炭烤雞腿排,299 元 / 份


  


雞腿有香料味,雞肉很嫩,不過要沾它附的醬才好吃,這道菜感覺空虛了點,應該要點麵的,好可惜


 


之前去 7 -11 提款機領錢有得到一張優惠卷


可樂 + 花園沙拉 +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特價 100 元


  


沙拉很普通,就是加千島醬囉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小甜,不過還不錯吃


 


吃飽飽又很開心的一餐


  


謝謝許黑黑破費帶我吃好料,愛你喔 紅唇向左擁抱


 


當天許黑黑還送我一朵紅玫瑰跟我愛的金莎巧克力喔



感謝你的愛 紅心


 


那天騎車去 friday's 的路上還看見彩虹


超 lucky 的拉


好美 彩虹


  


真是美好又開心的一晚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