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許黑黑一起去看婚戒


這是我們第二次去了


之前在婚紗店的介紹下


有去 " 加得珠寶 " 看過婚戒


也因為那家店的服務員


讓我們對鑽石有比較清楚的了解


真的是很謝謝店員


不過那次我們就沒有馬上下訂


因為我們想再多看幾家


等找到真正喜歡的款式再做決定


 


其實我本人並沒有一定要買鑽石婚戒


我一直抱持著能省則省的態度


但是因為我媽的堅持


也只好順著他老人家的意思了


這當然是爽到我


卻苦了許黑黑阿 吐舌頭


 


還記得很久以前


我曾經跟許黑黑說過


我們結婚時要他送我 tiffany 的戒指當婚戒


因為 tiffany 是少女的夢想阿 害羞


當時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沒想到當我們決定要買戒指時


許黑黑就說要送我 tiffany 的戒指


當下真的滿感動的


因為許黑黑真的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也讓我感覺到他是真心想送我


我只能說他是好人 ~ 哈 紅心


不過我當然不可能真的要他送我阿


雖然他有這筆錢


但是說實在的也沒必要買到這麼貴


我戴著壓力也會很大


還不如把錢省下來去度蜜月比較實際咧 吐舌頭


所以我們就決定選一般品牌的婚戒囉


 


昨天去 " AMOUR " 看婚戒


這家店在基隆是賣金飾的老店 " 陳氏珠寶 "


我有跟我媽先去基隆店看過才帶許黑黑來台北店瞧瞧


昨天也是待了好久


仔細研究了一番阿


鑽石的顏色淨度不同


價位當然也是差很多


不過許黑黑不會逼我選最小顆最便宜的


他覺得我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


我也沒有一定要買多大顆的鑽石


我在乎的是適合我以及送我的人的心意


在千挑萬選之下


終於找到我喜歡而且價格是我們能接受的婚戒了


現在就等鑽石到貨以及製做了


希望拿到成品時不會讓我們失望



謝謝許黑黑破費了


我會好好珍惜滴 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