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 20 是我們的 3 週年紀念日...

因為那天我要回基隆...

所以就提前慶祝一下囉...

 

上個星期六我們去吃 " 布佬廚房 " ...

它位在新店靠山區的地方...

幾乎是沐浴在大自然當中...

  

這是室內坐位區

 

我們那天訂到的位子是戶外區...

  

據說他們家不管室內、室外都沒有冷氣,但是因為通風好的關係,那天即使坐在戶外也不會有悶熱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餐點吧...

 

沙拉


醬汁是百香果加某些調味料的混合,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很清爽,超開胃

 

南瓜湯


南瓜味超級濃的,吃的到些許南瓜泥,喝起來就覺得健康滿點,好喝

 

蘑菇湯


黑胡椒味很重,搭配碎磨菇的口感,超好喝的

 

焗烤素田螺

  

 


是不是跟真的田螺感覺很像,焗烤的部分幾乎一模一樣,裡面則是包覆著某種菇類,雖然少了真正田螺的 Q Q 口感,不過吃起來倒也挺趣味滴 眨眼睛

 

餐前麵包


普通了點

 

南瓜起司麵


南瓜味很濃,吃起來有自然的甜味,混合著起司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西班牙燉飯



我沒吃過真正的燉飯,但它卻給我一種台菜的感覺,說不上來ㄟ,但是米飯粒粒分明,吃起來還是很好吃滴

 


他們家的餐點都是素食...

就是沒有肉...

以我這個嗜肉者的角度來看...

它們家的料理很不錯ㄟ...

跟一般的素食不一樣...

吃起來不會只有蔬菜的空虛感...

料理的口味我也很喜歡...

不管是湯還是主菜...

都很有水準...

超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嚐嚐...

只是假日人很多...

記得提前預約...

 

還有一點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就是它位在比較山區的地方...

那天我們坐在戶外區...

滿多小蟲飛來飛去的 ( 就恐怖ㄟ 疑惑 ) ...

還有也會有蚊子...

大家要記得噴防蚊液喔...

 

謝謝許黑黑帶我去吃好料...


 

3 週年紀念快樂

愛你喔 紅心

啾 ~ ~ ~ 啵 紅唇 向左擁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