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聽說颱風要來...

星期四我跟許黑黑就去愛買採購一番...

由於週末都下著雨...

我們就在家開伙拉...

 

星期五早上有許黑黑特製的愛心早餐

  

我最愛的博客熱狗炒蛋 + 蒜味起司 ( 用微波爐就可以簡單完成的一道菜喔 ),還有南瓜抓餅,酥酥脆脆的抓餅沾醬油膏一起吃真好吃

 

許大廚的傑作

  

加上綠奶茶,超好吃滴

 

星期五晚餐有煎牛排 + 燙青菜

  

牛排上灑一點海鹽就很好吃拉,青菜加上許黑黑爸自製的干貝醬很讚喔

 

星期六中午陪許黑黑爸一起過父親節...

去他們家附近吃日本料理...

不便宜的一餐阿...

中午在他們家陪他爸媽泡茶聊天...

待到晚上才離開...

好一個成功的家庭日阿...

 

星期六晚餐有許黑黑特製漢堡排

  

裡面有加起司喔,雖然這次沒有許黑黑的特調醬汁,但是沾番茄醬一起吃,味道也很搭

 

洋蔥炒蛋 + 醋漬洋蔥

  

洋蔥炒蛋是我最愛吃滴,醋漬洋蔥稍微酸了點,我想下次會更成功 眨眼睛

 

簡單又好吃的一餐...


 

我只能說我們家許黑黑真的太賢慧了...

怎麼會這麼有才華阿...

感謝他願意花時間煮東西給我吃...

雖然我沒下廚...

但是我還是有乖乖的洗碗拉...

希望許大廚可以持續開發新菜色...

繼續滿足我的口慾拉...

感恩阿...

啾 ~ 啵 紅唇 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