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清水寺之後,我們就回二、三年坂,逛沒逛完的地方



生意很好的冰淇淋店



許黑黑買抹茶冰淇淋給我吃


 


抹茶味很香濃,很好吃ㄟ


昆布店



伴手禮店



手工煎餅店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喔



買一片來吃看看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酥脆、很新鮮,好吃ㄟ


路上巧遇忍者狗



招財貓


 


我很喜歡這條復古的街


 


 


終於找到賣龍貓公仔的店拉


 


這家店有賣龍貓的相關產品,還有一些宮崎駿卡通人物的產品




我的目標是買龍貓公仔捏,但是缺貨了,好多公仔都缺貨,真可惜 ( 店裡不能拍照 )


 


跟大玩偶拍個照自我安慰一下吧


街道




很健壯的人力車男



寫真來一下^^


 


石塀小路


 


周圍都是古老的房舍,地上鋪著石板,很有京都小巷的風味


 


 


 


晚餐在 ひさご葫蘆親子丼解決



這家是親子丼名店喔




店裡


 


店裡燈光很昏黃



筷子袋很有他們店的風格


 


喝個熱茶先


 


小菜



親子丼



蛋很滑嫩,雞肉也很嫩,上面灑的調味粉氣味很特殊,搭在一起超好吃捏,真不虧是名店阿


雞蛋魚肉香腸蓋飯



魚肉香腸吃起來就很像是"吉谷辣",有點弱,但是蛋很滑嫩是真的


 


吃完晚餐就回染匠還和服囉


店員人很好,換下和服之前還在門口幫我們拍照


 


 


拔假髮



離開前店員還讓我選喜歡的小禮物送我,我選了一個幸運草的吊飾


 


幫我編頭髮的阿罵送我們到門口,跟她來張合照



阿罵好可愛喔,真得是很愉快的一次和服體驗喔^^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