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許黑黑帶我去吃飲茶@金獅大酒樓

第一次去吃,一進門就看到好多鯉魚,真酷

 

中午時段生意很好ㄟ,老店很厲害



這邊可以直接點菜,不時也會有小推車經過

 

熱呼呼的蒸籠



服務生會掀蓋子讓你選菜,也可以自己掀

腐皮蝦捲



服務生推薦的第一個菜,剛出爐,腐皮很酥,裡面的餡料也很好吃,我跟許黑黑都超喜歡



蘿蔔糕~可以吃得到蘿蔔絲,外酥內軟



鳳爪~每次去吃飲茶我都必點,也是我決定要不要再去這家店的重點菜



他們家的鳳爪很好吃ㄟ,是我喜歡的醬料,一點點微辣,吃起來超軟~讚

蝦餃~有基本水準



叉燒包~是許黑黑喜歡的那種口味,還不錯吃



這天剛睡醒去吃,戰鬥力沒有很強,但是我滿喜歡他們家的口味,下次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