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們去荷田報到

千島沙拉



許黑黑點的綠咖哩椰汁雞肉



我點烤梅花豬肉



兩個主餐都很好吃ㄟ,我跟許黑黑近期的目標是要把他們家的餐點都吃過一輪,不過因為我比較守舊,所以每次都是我點吃過的餐,許黑黑則是點新口味的餐,希望這個目標可以慢慢達成囉

接著我們去參加許黑黑高中同學家晟的樂團表演 ~ GOOD JOB 樂團



很有模有樣喔



開場前許黑黑跟吉他手家晟的合照



許黑黑還穿上他們的團服,是扮演瘋狂粉絲嗎XD

開場囉

男主唱+女主唱

 

男主唱歌聲真的還滿不錯的,跟樂手配合的很好,女主唱就.........

樂手們

 

 

男生會樂器帥度整個加倍阿,第一次近距離看表演,每個人的手指都動好快,彈奏起來真酷

中場輕音樂也很棒,如果女主唱歌聲再好一點就完美了



全體團員



恭喜他們演出成功,我們還特地買了一束花要送給家晟



後來發現都沒人送花,真是太尷尬拉,但這就是許黑黑的心意麻,早知道直接派許黑黑上台蛇吻他就好囉XDD

整體看下來很厲害捏,臨場感不錯,我跟許黑黑都滿喜歡的 ~ 給他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