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起床後就先去帕恰媽媽吃早午餐

許黑黑的熱紅茶跟我的熱奶茶



千島沙拉



許黑黑的培根起司牛肉堡套餐



我的熱狗堡套餐



兩個套餐都好吃捏

 

吃完早午餐後,我們去大遠百的威秀看飢餓遊戲



之前在許黑黑同學的推薦下我們看了飢餓遊戲三部曲的書,我跟許黑黑都很瘋狂的看完三本書,那時真的覺得很好看,後來得知要拍電影真的是很期待捏,電影上映後許黑黑馬上帶我去看,整體的拍攝手法還不錯,該交代的都有交代,好險沒讓我失望,不過看書還是比較精彩刺激,等第二部上映後我還是會去看囉^^

晚上去吉立餐廳參加許黑黑同事的婚宴



祝他們幸福快樂

開桌前大家都在說這家餐廳是老店,讓我很期待菜色,吃了以後發現真的還好,好像沒有很厲害,那ㄟ阿捏><

又是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