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之後去華山散步,這邊依舊是鬼太郎的展覽,所以人還是很多



找了一個好地方坐下來曬太陽+吹吹風喝咖啡



小零食是我自己帶的XD

 

這天去華山之前先去 NOVA 買了一顆 1T 的新硬碟,許黑黑只為了滿足我想把所有照片都放在一起的心願(事實上硬碟空間不足也是真的拉XP),噴了好多錢阿,當他說要買時,其實我還滿感動的XD

後來去星巴克買咖啡時,特價品有一個聖誕樹的隨行杯好可愛,許黑黑看我很喜歡又說要買給我,我覺得我真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孩阿阿阿~~~

 

好開心~謝謝老公疼我~啾

這天出太陽,又帶點風,真是舒服的天氣





依舊人很多的鬼太郎

 

 

 

愜意輕鬆的一天^^

回家後許黑黑還花了好多時間幫我用硬碟,我的主機跟這顆硬碟有點不相容之類的,所以許黑黑上網幫我查方法,好險最後有成功,謝謝老公幫我用電腦都沒有不耐煩,還要回答我的蠢問題,感恩阿^^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