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本來要帶我爸媽出去走走,但是因為基隆下雨,他們又懶得過來台北而做罷

我跟許黑黑中午就跑去吃博多拉麵



好一陣子沒來吃囉

 

炸豆腐



每次都會點來吃

叉燒



主要是點來加在麵裡,變成兩種主菜很讚喔

我跟許黑黑都是點咖哩炸雞拉麵



我們兩個的最愛^^

 

吃完午餐就去府中站還有大創逛逛



但是想買的東西都找不到XD

後來還買熱咖啡去看漫畫,有沒有這麼優閒阿XDD

晚上許大廚煮麵給我吃,還幫我加了一些配菜喔



多謝老公的愛心麵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