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Beans Bins Coffee 之後,我們繼續在三清洞逛逛

這一路上真的好多咖啡店跟特色小店



越往前走,房子的風格越韓屋



 

 

路上一家賣彩色爆米花的小攤



還讓我們遇到網路上說韓國唯一一家用韓文寫店名的星巴克



之後去地鐵站裡的文具店逛一下

 

我在這邊買了一個點點的化妝包



超可愛的化妝包,我的菜

要去坐地鐵的路上,巧遇一個身穿韓服的阿伯,我就跟在他後面找機會想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沒想到他人很好的答應我^^



真是太可愛了,許黑黑說我很有種,敢去跟路人搭訕XD

之後我們去南大門市場,這邊算是有名的伴手禮街



這邊有很多小吃攤,是韓劇裡看到會搭棚子的那種







我們先在路邊買了炸魚板



現做的魚漿看起來很新鮮



現炸的一定很好吃





我們選了裡面有包熱狗的口味,還滿好吃的



之後又在附近買煎餅



這個太油了,不是很好吃



這邊還有賣韓國的餐具



還有賣人蔘



也有一些賣衣服的攤位,我買了兩件上衣跟內搭褲



還幫許黑黑挑了一件很帥的軍外套



之後我們繼續前往明洞



地鐵一出站就有很多賣衣服跟鞋子的店家



一到外面後更是五光十色阿

 

這邊真是一個不夜城,越晚越熱鬧阿

我們在路邊攤買了小香腸跟小熱狗



還不錯吃,有的小熱狗還有包麻糬,吃起來很 Q

 

晚餐我們去吃本粥,這家是韓國有名的傳統粥品連鎖店

店裡





菜單跟麥茶

 

我們選了人蔘雞肉粥



這個粥真的超好吃,淡淡的人蔘味,整體搭配起來就是好吃拉,不過這樣一碗快要250元,也是很不便宜阿

去韓國五天我已經是 T-money 卡的加值小達人了XD

 

因為這天是最後一天,所以我們逛到天荒地老,最後才帶著疲憊的身軀跟戰利品回旅館^^

小小戰利品



其實最後一天還滿捨不得的,雖然每天都逛到腰痠背痛,但是感覺還是不夠盡興,好想繼續在韓國各處晃晃,留點遺憾,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