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市區後都已經晚上 8 點多了,在地鐵站裡巧遇查理布朗咖啡廳,因為我們肚子餓想吃鹹的,就沒進去坐,拍拍照就走囉





門口櫥窗裡有很多卡通招牌人物的公仔



 

路上經過一家百貨公司

 

裝潢很漂亮

許黑黑眼尖看到一件羽絨外套(買羽絨外套是我韓國行的目標之一),我就進去試穿,剛好是我喜歡的款式又有我的size,許黑黑馬上快狠準的買給我^^,之後就衝去吃晚餐拉

晚餐我們選的是夫家部隊鍋





水跟菜單

 

上菜拉



加入起司片攪拌



鍋裡有蔥、火腿片、香腸、肉片、洋菇跟青菜絲....

 

我們點小辣,湯頭還不錯ㄟ

紫米飯(紫米很少)

 

這個碗小小的很可愛

沙拉跟王子麵

 

附的小菜







小菜都好好吃喔

超豐盛



這餐吃得很開心^^

飯後許黑黑買 31 冰淇淋給我吃



晚上快 10 點多還是好多人在店裡



冰箱裡有好多可愛的萬聖節冰淇淋蛋糕

 

冰櫃裡也有好多選擇阿

 

我們選了萬聖節限定口味



上面是起司蛋糕,下面是薄荷巧克力+跳跳糖

 

超好吃拉,我最喜歡起司蛋糕口味

這天走了一整天,再加上好幾天累積下來的腳痠,我們去買了藥膏,居然還是台灣製的,好妙阿



小小戰利品



雖然奔波卻很充實的一天^^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