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表弟帶我們去紙箱王



門票100元/人,可以在園區裡折抵全額

門口合照來一下



一進去園區就可以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紙製建築

 

 

整個很逼真阿

可愛小綿羊



好想帶回家擺喔,應該會被罵佔空間吧XP

頭頂上好多發光的天燈



晚上看應該會更美

荷(蓮?)花池



裡面有一個館賣好多紙類製的紀念品

風車







本來想用折抵劵換左邊那個鐘,可惜沒貨了><

家具區



椅子跟桌子感覺很耐用

 

紙做的帽子跟機器人



帽子很酷ㄟ

動物們



飛機



掛在一起的燈超美拉



燈的形狀跟顏色好多喔

 

建築物縮小版



 

本來我也好想買巴黎鐵塔喔,但是我家的櫃子放不下><

最後用折抵劵換了七彩聖誕樹



聖誕樹裡面還有裝LED燈

 

可以換變化很多顏色,好漂亮

我還換了音樂盒,音樂有五種可以任選,我選了童話



我的音樂盒是左邊那個紅色的房子,很可愛ㄟ

這個園區其實很小,一下子就逛完了,但是門票可以全額折抵還不錯,有空還是可以來逛逛滴^^

這次因為我們有三個人一起去逛,所以我有300元的扣大,換了兩樣東西,真是大豐收^^

紙箱王旁邊還有一棟是蜜蜂故事二號館



 

這裡主要是賣一些蜂蜜製成的相關產品,所以佈景幾乎都跟蜜蜂有關







一面近看令人很毛骨悚然的牆



整片都是蜜蜂阿



旁邊還有一家紀念品店,許黑黑送我一張明信片



要是想買蜂蜜製品倒是可以在這裡好好逛逛,不然還滿無聊的,因為它就在紙箱王旁邊,又不用額外收費,就加減逛囉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