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龍環葡韻之後就回大街覓食囉

這邊的街道真的是隨便拍隨便好看ㄟ

 

 

許黑黑好古錐阿



先回官也街覓食

官也街也是一條有名的手信街,各式餅家、特產、肉乾等,在這邊都可以買到

 



看到小飛象葡國餐餐廳





還沒去澳門之前許黑黑就說要帶我來這家吃,但是因為第一天吃完九如坊覺得沒有很厲害又好貴,再加上第三天中午要跟公司同事聚餐也是要吃葡國菜,整個感覺很膩,所以我們就放棄拉XDD ( 拍個照留念就好囉 )

終於找到午餐要吃的餐廳 ~新好利咖啡餅店



這是一家茶餐廳,燕窩蛋塔很有名

也是很多報章雜誌介紹的老店



午餐時間生意很好

這些剛出爐的蛋塔看起來好銷魂阿XD



點了一個燕窩蛋塔+原味蛋塔



 

我覺得蛋塔只要剛出爐就會超好吃,這家的蛋塔皮吃起來很酥,燕窩蛋塔奶味很重,沒啥有吃到燕窩的FU,原味蛋塔倒是蛋味比較重,第一次在澳門吃蛋塔,覺得還真不錯吃咧,不過下午再去安德魯餅店,這家就有點不夠看拉^^

豬扒包





這家豬扒包,豬排比較不會那麼鹹,麵包烤好也是外酥內軟,好呷

乾炒牛河



這家牛河,我比較沒那麼愛,河粉吃起來不是QQ的口感,但是我也不會形容,牛肉片倒是很嫩,還OK囉

我們的午餐



吃完也滿飽的

附近有一個小市集,吃完午餐後,我跟許黑黑去逛逛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擺攤的攤位不多,沒啥好逛ㄟ><

因為又嘴饞,我跟許黑黑去吃榮記豆花





 

這家豆花有一種淡淡的焦香味,我還挺喜歡的,夏日炎炎來碗冰豆花真消暑阿

吃完去寄明信片

在澳門的觀光區都可以看到紅色的郵筒,像是販賣機的形式,可以直接從郵筒買郵票之後直接寄信,我覺得很棒又很方便 ( 帶給觀光客很大的便利ㄟ )

 

話說去澳門到現在已經兩個多禮拜了,我的明信片怎麼還沒收到咧 ( 效率有待加強喔 )

因為中午實在太熱拉,我跟許黑黑回飯店補眠一個多小時,兩點多起床就是要衝三點剛出爐的大利來豬扒包



這家店生意好到誇張,兩點半左右到達,店外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店裡也是高朋滿座,真是夠誇張啦

趕緊叫許黑黑加入排隊的行列





出餐區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熱騰騰的豬扒包來囉

 

 



這家豬扒包的評價很兩極,我跟許黑黑倒是很愛,他們家的麵包偏硬,吃起來QQ的很有嚼勁,熱熱吃更棒,豬扒不會過鹹,吃起來又很嫩,是這兩天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扒包,我跟許黑黑都很喜歡^^

附近的路氹歷史館

 

主要就是講這一區的歷史沿革囉

這一路上多虧許黑黑看地圖找路,超靠得住拉

 

許黑黑真有才華^^

之後就前往安德魯餅店



這家店是葡式蛋塔的創始店



一到那邊又是要排隊

剛出爐熱呼呼的蛋塔

 

 

這家蛋塔餅皮好酥,吃起來蛋味好濃郁,真不虧是澳門第一家老店,中午吃的新好利蛋塔反而變得味道很稀拉,不過這家只能外帶



附近還加開了安德魯咖啡廳



讓客人可以內用蛋塔+喝咖啡,外面也是在排隊阿



我跟許黑黑外帶六個蛋塔,趁熱迅速吃掉四個之後,就到處晃晃囉

路環這邊靠海,有一個小沙灘





這邊感覺比較鄉下,人們似乎也悠閒多了

小教堂



 

教堂旁邊兩排很像是海鮮熱炒店ㄟ



路環這邊有些地方也是韓劇宮~野蠻王妃的拍攝地,我有好好朝聖一下拉^^

以下這些地方都是拍攝地

十月初五馬路



 

圖書館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