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是自己挑滴

一直想買一雙好走一點的鞋

許黑黑就陪我去百貨公司買

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這次是買 DIANA 的氣墊鞋



還有附保證卡



穿在腳上的感覺還不錯,鞋底真的很軟





 

腳底防滑做的不錯



比較休閒感的一雙鞋,很好搭衣服,因為我的衣服大部份也都很休閒^^

謝謝許黑黑買好鞋給我穿,我會穿著它趴趴走低

還有一個禮物是背包

也是許黑黑陪我去買的

雖然跟許黑黑出門,我的包都是他在揹

但我還是很想要一個背包,出去玩的時候比較輕便

我選的是桃紅色~很招搖的顏色XDD

 

這個背包功能性滿強的,靠背的地方有軟墊,揹起來很舒適,背包裡也有分層跟暗袋,縫線的地方也有另外做加強,容量又大,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許黑黑幫我揹時都覺得很害羞,顏色太OVER拉~哈哈

之前出去玩就有先揹出去過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謝謝許黑黑幫我過生日,帶我去吃好料、看演唱會,買蛋糕跟禮物給我,還自己做卡片,so sweet



謝謝老公~愛你喔~啾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