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 27 是我跟許黑黑的結婚宴客日

女方桌我留了一桌給東吳幫

當天靜宜冠銘來新娘房看我

給了我一袋禮物

回家後打開來看發現是一組可愛的對杯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杯子好像是在居禮名店買的



讓他們破費真素不好意思^^

裡面有一張小卡



謝謝靜宜冠銘的祝福~啾

盒子包裝的很精緻



粉紫色的蝴蝶結很美

開箱囉





超可愛的貓咪對杯

我的是桃紅色

 

杯子內緣



連杯底都有小愛心



許黑黑的是綠色

 





很多小細節都做得很精緻



 

這組對杯真是送到我的心坎裡阿~超級可愛啦

謝謝靜宜冠銘的好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