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 : 文化技術學院


  


要有參觀証才可以進去



園區裡有很多雕塑作品


我們的解說員,中文講的很流利



大家很認真在聽導覽



園區有附設輔導聾啞人士的機構



繪畫或是雕刻技巧好的人,可以留在園區工作




大家都很認真在作品上,完全不理會觀光客,應該是習以為常吧


園區環境很優美



雕刻組


 


從無到有很利害,手藝很高超


 


 


這所學院栽培出很多藝術家阿


另一種金箔技術




很值錢喔XD


很厲害的作品


 


來到這所學院,知道了創作者的辛苦以及藝術品的無可取代性,滿好的


許黑黑在販賣部買了一個銀製的大象小盒子給我



我超喜歡的,當下看到就很想買XD


之後去吳哥之地餐廳吃午餐



又是中式合菜,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記錄一下囉



柬埔寨的中式合菜都很強,都還滿好吃的,不過每家菜色都好像,連著四天,午晚餐吃下來真的很膩喔XD


坐嘟嘟車遊市區,順便回飯店


這台嘟嘟車很酷,是蝙蝠俠的車喔,在賣古蹟門票的地方看到的



導遊幫我們拍的合照



本來想坐粉紅色的,可惜被搶走><


 


司機騎車很猛,滿會亂鑽的


微風吹來還不錯


 


 


因為柬埔寨正中午溫度太高,所以都會先回飯店休息 1 個小時再繼續下個行程


先來分享一下中場的小戰利品吧



包包是在洞里薩湖的水上市集買的


 


兩面圖案不一樣


背帶上也有大象的圖案



容量還 OK



很可愛


銀製的大象小盒子是在文化技術學院買的,店員還幫我用草編的盒子裝,超可愛


現場賣的盒子圖案都不一樣,我選了自己喜歡的買



側邊也有圖案


 


容量很小,放不了什麼東西,但我就是很喜歡,我把它放在我的收藏櫃裡^^


待續  ~ ~ ~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