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暹粒省之後第一個行程就是衝去按摩


做了 6 個小時的車骨頭都快要散了


導遊先在車上教我們一些簡單的柬埔寨話


大力一點叫喀拉喀拉


小力一點叫叮叮


謝謝叫黑骨(台語發音)


還滿好記的^^


聽說滿有名的柬式按摩,是全身式的按摩喔



一下遊覽車就看到好多人在門口迎接



裡面感覺滿樸素的



好幾個師傅等著幫我們按摩,他們幾乎都會簡單的中文,會問你痛嗎、還好嗎、可以嗎之類的



安排好之後先換衣服


 


剛按完感覺筋骨有放鬆到,他們還有用一個藥草包熱敷背,超舒服的,可是隔天我的背倒是很痠痛,同行的阿姨說這是正常的,之後就好了


幫許黑黑按摩的那個女生個子很小,看他幫許黑黑按我都快笑死了,感覺很吃力阿,真辛苦,我們第一次給人家按摩全身,一下大腿癢、一下腋下養,而且我發現他們按摩有一招就是不斷的踹你的該邊,都快笑死我跟許黑黑了,第一次按摩的感覺還不錯拉^^


按完後拍張照片紀念一下囉



之後就要來去吃晚餐拉


餐廳 : angkor pich 餐廳+民族舞蹈秀


我發現這邊的餐廳都很中國風,店裡也充滿中文字,服務生中文還比英文好咧,我只能說觀光產業太發達了



大紅燈籠好像是餐廳外的必備裝飾品,還有恭喜發財也很常見



店裡空間很大,坐位很多,一看就知道是提供給觀光客用餐的地方



餐具



晚餐是自助餐


餐點有些是道地小吃,口味都還OK




炒飯跟炒麵味道還挺特別的,不過滿好吃的


第一天幾乎都在坐車,不過按摩完直接吃飯,感覺也是很享受


 


民族舞蹈表演




跳得不錯,很美


傳統樂器



傳統音樂搭配舞蹈,還滿有味道的,賞心悅目


結束時,表演者會一排站開接受掌聲




之後大家就跑上台跟表演者合照


 


它們的手指都可以折好彎,太厲害


飯後導遊帶我們去附近買水果



其實他們賣得水果跟台灣差不多,只是他們的水果都是土生土長,沒有經過改良,所以有的都酸酸的,比較原味拉


長像很特別的水果,導遊說是吃它的種子



紅毛丹



之後就回飯店拉


飯店 : 達瑞娜酒店


飯店外觀是隔天早上補拍的



 


外觀挺氣派的


還拍到漂亮的雞蛋花




飯店內部


大廳很寬敞


 


有一些傳統藝術品裝飾


房號



房間內部


裡面打掃的算是乾淨,廁所也還OK(是現代化設備,不過忘記拍了)



床睡起來很舒服


衣櫃+泡茶區



一些角落都漏拍了,不過房間還不錯拉,該有的都有,沒什麼特別的


洗好澡後,穿上飯店準備的浴袍拍拍




戰利品



到柬埔寨第一天也沒買啥,反而是在免稅商店買比較多咧


買了兩條 Chanel 的口紅給我媽還有阿姨,許黑黑買了 Dior 的小香水組合給我,再來就是在休息站買的明信片囉


第一天大概就是醬子拉 ~ 報告完畢


待續 ~ ~ ~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