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5~3.1 是許黑黑公司的員工旅遊

地點 : 吳哥窟

自從結婚之後我當然也要光明正大的愛跟路一下囉XD

這次五天四夜的旅費由許黑黑招待 ~ 感謝老公 ~ 啾

2 / 25 當天早上 4 點半起床準備去許黑黑公司集合

好險搬家後許黑黑公司離我家超近~騎車約 15 分鐘吧

出門前先在家裡自拍一下



 

太早起床好愛睏

在旅行社準備的遊覽車上



坐了三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抵達柬埔寨的首都金邊機場

 

到處都是蟲蟲般的字體,有看完全不懂阿XD

一下飛機馬上變夏天,超興奮,許黑黑說我們是去避寒的^^

 

先上遊覽車囉



車上有大大的柬埔寨地圖



許黑黑同事幫我們拍合照



 

跟導遊換柬幣



厚厚一疊,自以為是大戶XD



柬幣 1000 元是台幣 10 元

錢幣上的圖案應該是吳哥窟的古蹟



要先來去吃午餐囉

地點 : 百喜餐廳

 

上菜拉



餐廳好像有請中國人過去教做菜,口味真的很中式,吃起來還OK

老闆說這是他們的國寶魚~湄公魚



肉滿少的,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利害XD

柬埔寨可樂

 

一開始看到覺得很有趣,連五天下來,幾乎午晚餐都有附可樂,真是看到快吐了XD

我發現跟團的缺點就是要瘋狂吃中式合菜,我比較想吃道地的小吃ㄟ><

餐廳週邊中了很多花草

 

滿漂亮的

接下來就是要瘋狂坐車前往暹粒省的吳哥窟~導遊說車程約 6 個小時(以不塞車為前提)

一聽到 6 個小時,真的是無言阿,大家在車上都睡翻天

 

沒睡覺的許黑黑偷拍大家的睡姿

待續 ~ ~ ~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