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6 這天帶我爸媽到花博去逛逛

我從國小之後就沒跟他一起出遊了(去親戚家不算喔)

算一算也十幾年了

印象中他幾乎不帶我們出去玩

而我跟弟弟也討厭跟他出門(因為他動不動就抓狂><)

所以我跟弟弟幾乎是避之唯恐不及

沒想到這次在許黑黑的邀約下(其實我們一開始只想帶我媽去XD)

殊不知他居然想一起去花博

老媽一知道他要去心情當然是差到沒話說

星期一到五就受他一堆氣

星期日還要一起出去玩

整個就是不爽到極點阿XD

而我也是忐忑不安

深怕他哪根筋不對~大家就會很爽

還好當天他心情算不錯

一切都挺順利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當天跟爸媽約 2 點在捷運圓山站

他們還沒到,我跟許黑黑先在附近逛逛



花博娃娃

 

算是滿可愛啦

很漂亮的景色





 

滿有秋天的 fu ,春天怎麼還不來阿 

因為老人家也不耐走,就到處走馬看花囉



導覽換了兔年的新版本



因為帶著大人,要隨時顧及他們的心情,所以照片都拍的很青菜,大家就加減看拉XD

泰國區





看到大象也沒機會跟它拍張照~殘念阿



好可愛

幾百年沒出現的合照(除了我訂婚那天有拍之外)



是他自己說要拍的喔~嚇死大家XD

這一區的布置很華麗



 

馬尼拉圍城

 

我發現他後來有拍上癮的趨勢XD

鬱金香

 

希臘庭園

 



老爸看許黑黑幫我們拍照,居然還自告奮勇說要幫大家拍~太可怕了XD



只是拍照技術有待加強XD

龍舟嗎?



佛陀





法輪





花海



 





時間差不多就帶爸媽去新光三越吃晚餐

之後再帶他們去坐車

很 peace 的結束這半天的行程

那天很感謝北鼻北全程 handle 老爸

扶著他、幫他解說、陪他聊天、隨時注意大家的需要(不論是上廁所、肚子餓還是喝水)

都把大家照顧的很好

因為你知道我害怕他的壞脾氣

所以願意代替我陪著他

謝謝你願意花時間陪我帶他們出來走走



有好多好多的感謝~愛你喔~啾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