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之後就在公館尋覓我的新鞋囉

本來是想買一雙好走的鞋可以陪伴我柬埔寨的 5 天 4 夜之旅

沒想到我先失心瘋看到一雙毫不相干的鞋

原本想買的款式最後也沒買到

之後連許黑黑也敗了一雙休閒鞋

一切都好突然,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阿XD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許黑黑買的是 NIKE 的休閒鞋

我覺得素素的挺好搭衣服



側邊的大勾很低調



很適合許黑黑低調的個性XD

我買的是 ADIDAS 的復古款高筒鞋



我一看到它,就跟許黑黑說這鞋寫了我的名字阿,上面有我最愛的點點,超可愛







試穿後大小剛好,許黑黑馬上二話不說就買給我

許黑黑說 : 這雙我先買給你,另外一雙你再自己買,誰知道逛到最後另一雙沒買到,反而還賺了一雙鞋~真是太 lucky ~謝謝老公~啾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