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後就覺得人不太舒服

腰痛是主因

再加上前兩天走太多路+沒睡好

晚上洗好澡後就覺得頭暈+想吐(絕不是懷孕,大家別想歪XD)

約 8:30 左右我就跟許黑黑說我想去睡覺了

因為真的睏了

很快就進入昏迷狀態

不知睡了多久

突然被養醒

耳朵又一直聽到蚊子嗡嗡嗡叫

我就大喊 : 北鼻~有蚊子咬我

許黑黑就馬上衝來幫我打蚊子

我則是因為太睏了繼續睡

第一次沒打到

第二次我又叫許黑黑來...還是沒打到

後來發生什麼事我也不記得了

隔天早上醒來

真的是睡飽飽的狀態ㄟXD

還發現許黑黑幫我洗好這幾天的衣服

還把當天收下來的衣服都折好了

真的是超感動的

今天一上 MSN 也是馬上問我身體好點沒 ~ so sweet

昨天我叫他來幫我打蚊子 ~ 他也是很快就衝來

真是大好人

謝謝北鼻北超貼心

婚前婚後都對我一樣好

小女子點滴在心頭阿

愛你喔~啾啵(大心)

(更正 : 許黑黑說那天我不只叫他兩次,三四次都有~但是我完全沒印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