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後的歸寧

一大早許黑黑就跟我一起回基隆

中午老媽準備了一些家常菜

大家一起在家吃

這次回娘家的伴手禮許黑黑買了白蘭氏燕窩兩盒+一大片烏魚子

又讓許黑黑破費了

女婿不好當阿XD

因為過年要跟許黑黑回南部

所以初二不回娘家

也就先把紅包給了爸媽

先祝他們新年快樂

又是噴了一大筆錢阿XD

今年結婚剛好在年底又碰上過年

不管做什麼都是在噴錢

許黑黑很大器的說 : 只要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算是問題~好 man 喔^^

能用錢買到方便跟快樂也不錯^^

今天回娘家最讓我意外的就是我老弟居然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當結婚賀禮ㄟ

好意外喔~哈哈XD



之前都是我在包紅包給他

沒想到也有從他手中拿到紅包的一天阿~呵呵

真不枉費我平常對他的照顧

看到你寫的小紙條還挺感動滴

紅包我就收下囉~感恩阿~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