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2 許黑黑帶我去了 " 花博 "

早上約 8:10 到達新生園區





9 : 00 才開門的園區早已經擠滿排隊的人潮了



雖然早就耳聞人潮洶湧,親眼所見還是不免傻眼阿><

天氣好到不行



天好藍,排隊熱翻天

花博門票



設計的很可愛

好不容易入園之後又是一陣拔足狂奔

為的是什麼?

還不是要去搶 " 夢想館 " 的預約劵

夭壽多人拉,連預約劵都要排隊拿ㄟ



又是瘋狂排隊中

 

真的好熱

好不容易拿到預約劵,入場時間已經是晚上 8:00 囉



好扯,我只能說電視新聞的功效很好,大家都搶著要去夢想館

一開始本來想先去園區的其他館參觀

一靠近又是滿滿的排隊人潮,看到腿都軟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放棄,改成先逛園區裡的大眾景觀

花博導覽圖+花博娃娃

 

園區裡的建築物





無緣的夢想館



我很喜歡這面牆

 

可愛的小花

 

長的很像聖誕樹ㄟ

鯨魚





這是熱門景點之一,拍照還要排隊咧

花海區





我覺得花並沒有想像中的多,有些花要從空中拍才美,從陸地上拍似乎有點小空虛

紀念品商店裡的紀念章

 

要先買代幣,50 元 /個,有 3 種圖案可以選擇



原始代幣



經由機器壓製後



還滿可愛的,許黑黑買給我做紀念

紀念品商店裡的東西都不便宜,有些真的看看就好~哈

養生館(也是要拿預約劵滴)

館裡有很多造型奇特的盆栽



館裡禁止拍照,館外盆栽區才可以拍





走小隧道轉戰大佳河濱公園區

 

一到那就先吃個午餐吧



用餐區很乾淨,有專人在打掃

我一看到花博便當就覺得好可愛,240 元 /個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通常我不會買一個 240 元的便當(太貴),那天大概是中猴吧~哈~不過許黑黑也是很乾脆的說要買給我

提袋好可愛喔

 

便當是兩層式的

 

還有送筷子跟筷套

餐點就很普通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ㄟXP

吃完午餐剛好遇到彩虹毛毛蟲遊行





好可愛喔

還有好多昆蟲





他們人都很好、很樂意停下來合照

旁邊還有一個展覽館





外觀也很像毛毛蟲

裡面展覽的是剛剛遊行的毛毛蟲裡面裝的東西





滿有趣的

磨菇與鳳梨

 

還有台灣其他城市著名景點的相關佈置

蘭陽



馬祖+野柳

 

苗栗桐花+木雕

 

苗栗一系列的桐花娃娃都好古錐喔

吃西瓜的男子



苗栗是我跟許黑黑一致公認布置最用心的城市



影子

 

許黑黑拍得好

之後我們又坐接駁車前往圓山區

爭艷館



這大概是那天唯一排隊最快的館吧

館裡是一些花卉的特展



珠寶盒







 

這個館比較走科技化路線



運用色彩的變化在螢幕上做花朵的圖形

 





很漂亮

館外的七彩花圃也好美





色彩好繽紛喔

逛了一整天腳好痠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8/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