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 31 這天晚上許黑黑抱著我跟我說:

今年因為忙著準備婚禮

所以都沒有帶我出去玩

等明年補請客完

我們就可以好好計劃要去哪裡蜜月旅行了

聽完真的好感動喔

在這個越接近訂婚的忙碌時期

他還不忘記想要帶我出去玩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阿XD

其實今年初過年期間我們有去清境玩

9 月初還跟東吳幫去了墾丁

也不算沒有出去玩拉XP

很謝謝他這麼有心

我覺得去哪玩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我們兩個人可以在一起

一起共組家庭

一起共患難

一起喜怒哀樂

一起趴趴走

一起吃好料

只要兩個人可以在一起那就夠了

謝謝你大水桶 ~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