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完肉之後


到我家續攤聊天打牌


國龍還帶麻將來咧


就算我家沒有麻將桌他們還是打的很爽


只是腳很痠倒是真的


我很擔心麻將聲太吵會讓我變成壞鄰居


拿毛巾給他們墊卻被說推不動麻將


真素無奈阿


  


 


 


打完麻將換打牌


  


 


好忙阿大家


 


許黑黑還用 wii 給沒打牌的人玩


  


 


沒想到也備受歡迎 吐舌頭


 


我還切了西瓜請大家吃


還買了提拉米蘇當甜點


大家很捧場的吃光光


  


蠟燭九是慶祝東吳九年長長久久


 


後來還玩起小遊戲


  


輸的人要吃剩下來的烤肉食材,快笑死我了


 


第一輪是吃雞腿大賽



 


夭壽大隻的雞腿



 


抽牌比大小輸的要吃雞腿




吃到好撐阿


 


阿正很夠義氣 8 點多還趕來我家


可是他卻輸最慘


吃了三根大雞腿


  


看到雞腿都想吐了


 


第二輪玩土司



 


遊戲規則一樣



 


抽牌比大小輸的要吃吐司



 


失敗者如下



 


最後真的吃到肚子要破了


多謝大家捧場幫忙吃完食材


不然我跟許黑黑就慘啦


 


 

最後要散場前來張大合照



感謝大家光臨寒舍,下次有機會再來玩阿 歡樂派對


 

相簿 : 99.9.22 東吳幫月圓人團圓九年長長久久之中秋節烤肉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