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樹林兩個月了


感覺一切慢慢步上軌道


對周圍的環境也更加熟悉


至少不再迷路拉 吐舌頭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樣貌吧


 

新家坪數約 29 坪左右


屋主全新裝潢


剛搬進來是空屋


所有的傢俱跟家電都是從舊家搬過來或是新買的


  


客廳


  


客廳空間很寬敞,之前 ROSE 幫姊妹 + 家眷總共 7 人聚在客廳聊天,也不會太過擁擠,白天採光很棒


 


我們家是邊間,所以右邊多出一個三角形的小空間


  


目前我們先把這個小空間用來堆積雜物 + 放鞋櫃


 


沙發是搬到這邊後新買的


椅子 ( 3 + 2 ) + 桌子 = 18000 元


  


米白色系看起來很舒服,桌子很美


客廳旁邊有一個門,要吹冷氣時可以把門關起來,比較省電喔


 


晚上有時候我會跟許黑黑坐在這邊看電影或是 CSI 影集


  


陪伴我們的是小象抱枕,真素享受阿 紅心


 


這個玻璃櫃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害羞



裡面裝滿我的寶物 紅心


 


由最上層開始看下來



  


  


  


  


每一格都擺滿好多我的收藏阿 眨眼睛


 


我覺得很棒、很舒適的客廳 紅心


 


連接各個房間的走廊



走廊旁邊有兩扇窗戶,採光跟通風都很好

跟廚房之間我們用掛幔遮起來,有一點區隔,才不會直接看到廚房

其他部份待續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