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心血來潮


想說新家的廚房這麼完善


總不能再找藉口不想下廚了吧


所以那天我自告奮勇


說要煮給許黑黑吃


( 我想他心裡應該偷偷冒冷汗吧 吐舌頭 )


 


早上先想好菜單再去採買材料



這次的目標是三菜一湯,準備工作就緒


 


這是我第一次下廚


許黑黑真的好有口福喔 歡樂派對


 


自己一個人在廚房裡好手忙腳亂


胡搞瞎搞一番阿


 


將將將將



這是我的三菜一湯


 


其實我之前就有想要在家煮煮看了


因為我媽煮的三杯雞很好吃,我很愛


所以就很上進的先跟我媽問了一下做法


而我還真的給它做成功了



許黑黑說我好有種,第一次下廚居然敢做這麼複雜的菜,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狗膽阿 吐舌頭,而且成品居然是好吃的ㄟ,我好震驚阿,沒誇張,真的好吃阿 眨眼睛


 


紅蘿蔔炒花椰菜 + 炒 A 菜


  


炒青菜很簡單就沒啥好說囉,好吃ㄟ


 


冬瓜湯



居然也是好喝,而且冬瓜有煮軟喔


 


本日心得 :


煮菜真的好麻煩喔


又要被油噴


許黑黑一直說我很厲害


不過我跟他說不要一直誇獎我


這是我最後一次煮了 ( 嚇嚇他 歡樂派對 )


好險這次有成功


不然這輩子我應該不會想再下廚了吧 吐舌頭


媽媽們真的好有才華


我看我要再去偷學幾道好菜才行阿 眨眼睛


 


P.S 我覺得事前的準備工作比當下直接煮還要麻煩ㄟ,還有洗鍋子也很討厭 ~ 哈 吐舌頭


 


星期日早餐


煎法式吐司


  


裡面包的是顆粒花生醬,就好呷 紅心


 


大廚第一次下廚大成功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