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許黑黑的表姐邀約我們一起過


表姊選的地點在 : 夏慕尼鐵板燒


午餐價位 : 980 元 / 人 + 10 %


這家店據說也是王品旗下的餐廳


生意超好的拉


  


候位大廳,門的感應器好像壞了,服務生很辛苦的在推木門 轉動眼珠


 


我跟許黑黑提早到在等大家


     


許黑黑表姊可愛的女兒要獻花給許黑黑爸


 


我們的坐位,7 大 1 小



紫色絨布椅很有質感ㄟ


 


廚師的調味料



看起來很專業喔


 


餐具擺盤



 


個人調味料



由左至右 : 洋蔥醬油、芥末美乃滋、海鹽


 


那天為我們服務的廚師


  


肉類烹煮的熟度很剛好


 


開胃菜


 

  


右 : 鵝肝冰酒凍 ~ 吃起來沒什麼重點ㄟ 轉動眼珠


 


左 : 鮮蝦水果盅 ~ 超普通


  


右 : 魚子醬鮭魚球 ~ 三個之中最好吃的一個,鮭魚有醃過,吃起來很清爽


 


麵包 : 塗上奶油,熱呼呼超好吃拉



左邊的麵包有淡淡的起司香味,右邊的麵包是雜糧麵包,大家都很愛他們家的麵包 紅心


 


許黑黑的象蛂蚌海鮮湯


  


看起來很像生魚片,湯汁是廚師當場幫你淋上去的,材料很新鮮,湯頭很清爽好喝


 


我點的海鮮濃湯



裡面有干貝、花枝等海鮮,湯頭很香濃很好喝,跟香酥棒一起吃也很搭


 


沙拉


  


微煎鮪魚肉搭配蔬菜,食材本身很棒,可惜醬汁口味我沒有很愛


 


吃完沙拉後會先上檸檬沙瓦 + 香檳


 


很好喝


 


燉蔬菜



湯頭很鮮甜,吃起來很健康


 


許黑黑點的白蘭地鴨胸


  


鴨肉煎的很嫩、很剛好,旁邊的酒釀蘋果也很好吃


 


我點的香蒜牛小排


  


7 分熟吃起來不會太血,嫩度剛剛好,沾海鹽或大蒜一起吃口感超棒,旁邊也附有他們的特製沾醬


 


好品質的肉,沾一點海鹽吃就很好吃了


  


我跟許黑黑都最愛香蒜牛小排 紅心


 


廚師很貼心,不管是什麼肉,煎好後,會先切一小塊給點的那個人試吃,看顧客喜不喜歡這個熟度,要是沒問題才會將肉分給顧客


 


櫻花蝦炒飯



裡面還有加蝦卵,我覺得滿香、滿好吃的


 


廚師個人秀


 

     


酷喔


 


甜點


許黑黑點的是法式布蕾



口感很綿密,又不會過甜,好吃


 


我點的冰心濃漿巧克力



裡面包冰淇淋,再淋上熱巧克力,冷熱交替的口感很妙


 


果汁


鮮果汁 + 奇異果汁



據說是現打的,裡面的冰塊是奇異果原汁的冰塊喔,我覺得很好喝


 


夏慕尼鐵板燒我跟許黑黑都是第一次去


那天吃完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


我個人也覺得滿好吃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請店員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大家一起吃頓飯感覺好溫馨喔 紅心


 


吃完飯之後


許黑黑媽說她想去唱歌


我們就真的衝去錢櫃了


我跟許黑黑都覺得這個行程很妙ㄟ 歡樂派對


 


許黑黑爸媽唱得很開心


   紅心


瘋狂唱台語歌阿 ~ 哈哈 歡樂派對


 


他們兩人真的好疼小朋友,以後我的小孩有福啦 紅心


  


 


我跟許黑黑妹還有許黑黑的合照


  


我們是好姑嫂 吐舌頭


 

 

表姊跟表姊夫          


 

  


我跟妹妹,她叫我舅媽ㄟ,好害羞喔 害羞


 


歡唱的很開心


 


祝許黑黑爸父親節快樂 紅心


 


唱完歌


許黑黑爸說想吃麥當勞


一行人又衝去吃炸雞


吃完後


表姊回他們家


許黑黑爸媽跟許黑黑妹則是來我家聊天


又在家裡坐了一會兒


才結束今天的行程


許黑黑家庭日大成功阿 開懷大笑


許黑黑說我很乖、配合度很高喔 眨眼睛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做給許黑黑爸的卡片


今年母親節 + 父親節許黑黑爸媽各收到一張卡片


我的任務也算結束拉


我覺得長輩的卡片比較難做ㄟ


而且很容易詞窮


真素太害羞了拉 害羞


  


我覺得做得很可愛ㄟ,希望許黑黑爸會喜歡囉 眨眼睛


 

很充實的一天


偶爾陪陪家人促進一下感情也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