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大概八點起床吃早餐


這次我們還是去四樓的 " 四季餐廳 " 吃自助餐


一大早也是很多人在排隊阿


 


不過早餐的種類好多


我們也挾了好多阿


飲料有茶、咖啡、果汁、牛奶還有優格


  


熱呼呼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喔,我愛可頌拉,是不是很豐盛阿 眨眼睛


 


培根、肉腸、炒蛋、薯餅也都好好吃喔


  


早餐被我跟許黑黑公認為最棒的一餐 紅心


 


吃完早餐


收拾好行李之後


繼續在船上探險


 


原來船上還有提供網路,每分鐘 5 元不便宜阿


  


還有一個大書櫃,好像可以登記借裡面的書


 


還有提供兩三個麻將桌


第一天晚上真的有看到一群人相約打麻將



一邊看海一邊打麻將真的很愜意阿


 


晚上的海黑茫茫一片,再加上霧氣很重,感覺挺恐怖的,有拍鬼片的 fu 阿


連真大膽的許黑黑都不太敢靠近欄杆咧


  


白天的海別有一番風味,閃亮亮的,美多了


 


籃球場挺大的,周圍還有圍欄


  


白天才看清楚它的場地阿


 


白天比較多人在游泳做SPA


  


不過太陽好曬阿


 


合照來一張



真的很熱ㄟ


 


風好大


  


往下看挺恐怖的


 


帥氣的許黑黑


  


 


吳白白特輯


  


  


超悠閒的兩個人


  


 


看海浪、吹海風


  


 


還可以遠眺基隆嶼



雖然很小一顆 吐舌頭


 


用了兩天的房卡



每間房還送 300 元餐飲抵用金,去看秀時我們把它花在飲料上囉


 


舞動全城的主持人卸妝後很帥ㄟ,變男變女變變變 開懷大笑


  


穿西裝也很帥喔,人超親切的


 


剛到基隆時拍的拍立得




可惜路人技術不太好


 


這次麗星郵輪~天秤星號兩天一夜之旅


我覺得船身超穩的


連我這個愛暈車、暈船的人都沒感覺


真素太棒了


不過我覺得價位有點太貴了


但是因為我跟許黑黑都是第一次坐郵輪


總想給它一個機會試試看


再加上因為許黑黑的關係讓我度過了一個超級難忘的夜晚


也更增添這趟旅程的豐富性


所以還是很值得也很愉快


總而言之最感謝的就是許黑黑了


謝謝他招待我坐郵輪


還帶給我這麼美麗的一個夜晚


超感謝他滴


愛你喔 ~ 啾 ~ 啵 紅唇向左擁抱


 

" 99.6.19~20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兩天一夜之旅(DAY2) "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