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15 許黑黑的國中同學邀約我們去他家烤肉


我們一到主人家


他已經開始在生火了


  


很專業喔


 


今天主要以海鹽跟胡椒鹽調味



準備吃肉本身的好味道


 


因為許黑黑的同學家裡好像是做肉類的進口買賣


所以有好多高級肉品


他也很大方的拿出來請我們吃


真素個大好人阿



看這肉很新鮮ㄟ 眨眼睛


 


烤羊排


  


烤得軟硬適中,而且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超好吃的啦,連不敢吃羊肉的我都覺得很讚


 


好像是丁骨牛排


  


肉好嫩,好好吃喔


 


我幫大家拍的大合照


  


國中同學能聚集到 7 個人算厲害吧,以我們那個 msn 與手機不發達的年代來說,好多國中同學都失聯了說,好可惜喔 傷心


 


我是配合度高的賢內助



 


烤香菇跟起司


   


好好吃喔


 


起司外硬內軟,有點熱熱的,口感吃起來很妙,據說白色的外層是黴菌喔


  


中間吃起來有點像是布丁ㄟ


 


他們家的肉都好好吃喔


雖然只加海鹽跟胡椒調味而已


吃肉的原味


只要是新鮮就是好吃阿


而且許黑黑的同學們都很好相處


之前就見過幾次面了


所以聊天都很愉快 眨眼睛


 


同學家養了一隻貓好可愛



胖嘟嘟的,剛好拍到牠的正面


 


許黑黑說在同學家烤肉重點是聊天不是吃到飽


所以烤肉結束後


他怕我肚子餓


又帶我去附近吃 " 當歸豬腳 "


  


許黑黑說這家店很有名喔


 


當歸豬腳,60 元 / 份


  


豬腳很嫩,原味很清淡,沾辣椒跟醬油一起吃也不錯


豬皮吃起來不會很噁心,有點黏黏的,都是滿滿的膠質喔,超讚 紅心


湯頭很棒,當歸味不會太重,喝起來淡淡的,好喝ㄟ


 


滷肉飯,20 元 / 份


  


還不錯吃,可惜滷汁有點太少,飯吃起來有點乾


 


默默又吃了一頓



好吃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