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鐵三角幫我提前慶祝生日


地點選在 " 和民居食屋 "


我們先點豪華兩人套餐 1160 元


之後再加點其他想吃的東西


 


沙拉



他們家的沙拉我真的不是很愛ㄟ,是醬料的問題嗎?


 


鮭魚生魚片



吃起來艇新鮮的


 


石鍋牛肉湯飯



辣辣的很開胃,還不錯吃


 


牛小排



肉很嫩,好吃


 


豚平燒



裡面包豬肉跟高麗菜,美奶滋、芥茉跟裡面的餡料味道很搭,我喜歡吃這個


 


雞肉相撲鍋,附烏龍麵


  


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醬味魷魚燒



肉質很嫩,不管是原味還是沾美乃滋都好吃


 


加點的和民拉麵,200 元 / 份



鹹到爆,超難吃的啦


 


加點的綜合串燒 ,250 元 / 份



烤的還不錯,鹽味跟醬燒都好吃


 


昨天許黑黑下班還趕過來陪我們一起吃飯



好可愛 紅心


 


佳芸還特地買了蛋糕,so sweet 向左擁抱


  


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好開心 紅心


 


是提拉米蘇喔


  


不會過甜,好好吃喔 紅心


 


我還帶了拍立得,想拍照給大家做個記念


  


拍得還挺成功的喔 歡樂派對


 


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還送我禮物,超開心滴


  


  


感謝你們的愛 紅唇向左擁抱


 


我跟佳芸


  


謝謝你的禮物盒,真是太有才華了 眨眼睛


 


我跟淑英姊


  


好久沒看到你,想你ㄟ 紅唇


 


謝謝許黑黑下班特地趕過來


  


他現在已經是鐵三角的固定班底 + 攝影師


 


昨晚你因為要陪我們吃飯


所以提早下班


害你回家還要加班做公司的事


我好內疚


真是辛苦你了


歹勢阿


 


謝謝佳芸跟淑英姊的祝福


我們都要幸福喔


愛你們 ~ 啾 ~ 啵 紅唇向左擁抱 


 


禮物等我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眨眼睛



開心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