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3 / 25 幫佳芸慶生那天


佳芸居然還帶了小禮物給我


明明是她生日ㄟ


我居然還有禮物可以拿


也太爽了吧我 ( 大心阿 紅心 )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佳芸送我的禮物吧


  


包裝紙上還點綴了黑玫瑰,是佳芸用一張紙摺出來的喔,好有才華


 


因為 Friday's 的燈光太暗了,所以回家又拍了一次


  


包裝紙有好多小愛心真可愛


 


打開盒子,裡面有兩樣東西



 


一個是粉紅椅


  


看起來真的好華麗喔,是我喜歡的粉紅色跟愛心的造型,質料應該算是絨布吧,整體感覺很有質感喔


 


而且它底部的腳架也做得很細緻



看得到花紋喔


 


更令我驚奇的是椅子打開後是個珠寶盒


  


裡面還有附鏡子,做區隔的材質也不錯,把我的一些戒子放進去,好一目了然阿,之前我都是亂塞在一個小盒子裡,他們終於有自己的家了 ~ 呵呵 眨眼睛


( 中間那個紅寶石的金戒子是許黑黑媽送我的禮物,好貴氣阿 )


 


它的椅面可以讓我放我跟許黑黑的手機,將將好喔


  


我很喜歡這個椅子喔


 


還有一個是小樹芳香片



打開後是甜甜的糖果味,聞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喔


 


另一樣是心型筆


  


是紅色的愛心喔,超可愛的


 


謝謝佳芸送我禮物


我都很喜歡喔


真素大開心


感謝你的愛 紅唇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