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回基隆


老媽一直念說我的頭髮太長


而且新長出來的頭髮都變成布丁頭了


對此她很不滿


碎念了我兩天


當我跟他說我想留長髮的時候


她快速打槍 ~ 說我留長髮不好看


勸我還是繼續剪短好


我只能說我很無言 疑惑


以前都是留長髮的我不也過了好幾個年頭


她居然說我長髮不好看


好心酸阿 嚎啕大哭


 


我怕過年回家又會被碎念


所以我還是決定去染 + 剪了


自我 98 年 7 月剪短後


陸續給同一個設計師修剪


這個設計師滿有創意的


雖然都是剪短髮


可是每次修剪她總是會幫我做些小改變


所以我還滿喜歡她的


 


當初剪短跟染髮都是在她的三寸不爛之舌下所做的改變


這次她又給我洗腦了


她說 : 每次都只是修短不會很膩嗎 ? 也到了該做改變的時候了吧


於是乎 ~ i did it


跟她討論了一下


這次的新造型是剪一個厚劉海 + 下面燙小捲


  


下擺就是一個澎澎的感覺,該說是亂中有序嗎 ~ 哈哈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歡樂派對


     


捲度很自然,又不會太 over


 


我自己是挺喜歡的


剛回家時很怕許黑黑不能接受


不過走菩薩路線的他


當然也不敢說什麼 ~ 哈哈哈


希望他是真心覺得好看 吐舌頭


 


這個星期三剛燙染完


設計師說兩天不能洗頭


這對一個每天都要洗頭的人來說真的是酷刑阿


好險今天就可以解脫了


不然我真的要吐了 歡樂派對


 


根據設計師的說法


這個髮型很好整理


不用怎麼吹就是走隨性風


希望我不會把自己搞得跟瘋婆子一樣就阿密陀佛拉


 


希望許黑黑不要有一般男性的長髮情節阿 吐舌頭


  


 


這個禮拜要是有出去走走再拍新照片給大家瞧瞧囉 眨眼睛


 


****************************************************************************************************************************************************************


 


洗好頭在家拍滴


  


洗過頭髮後感覺更自然


 


戴帽子也不錯喔


  


這次染燙大成功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