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了一天去了 " 天母生活市集 "

 

天母生活市集分成 " 創意市集區 " 和 " 二手市集區 "

  

整體而言規劃的滿好的

 

創意市集區裡有很多手工商品

像是手機袋、相機包、吊飾、皮件、T桖等

 

還有一些吃的

像是餅乾、巧克力等

種類算是很豐富

應有盡有

看著那些手工商品真的覺得賣家好有才華

有些東西真的做的很可愛

可惜單價都滿高的

所以我就忍著沒買囉


我想這就是手創商品的獨一無二吧

 

二手市集區生意最好

有各式各樣的商品

之前我去過福和橋下的二手市集

感覺比較髒亂一點

商品品質也比較參差不齊

天母這邊的商品就比較吸引人

而且大多是年輕人在賣

仔細尋寶的話還是可以看見不錯的東西喔

 

我買了一個小包包

  

包包保存的很不錯,小蕾絲和裡面的小花布都好可愛,而且才 100 元,許黑黑馬上二話不說就買給我了,真素感謝他阿向左擁抱

 

之後我們去附近的商家逛一逛

發現有一家車輪餅好多人在排隊

還有人要買冷凍包回家蒸

所以我們就加入排隊的行列了

 

阿良車輪餅

  

感覺比一般的車輪餅大一點點,20 元 / 個

 

吃起來餅皮比較厚,內餡奶油味滿濃的,不過有點偏甜

  

我覺得要排隊買有點小誇張

 

我還是比較愛景美夜市 10 元 / 個 的車輪餅,更好吃喔

  

 

晚上我們去吃 " 二子山拉麵 "

 

  

之前就聽說它很好吃又平價

 

很多雜誌都有去採訪介紹喔


 

店裡位置不多,我們被安排坐在吧台區


可以看見師傅煮麵

 

菜單


 

許黑黑點了 " 招牌拉麵 "


一邊是奶油玉米叉燒拉麵,一邊是炸豬排蓋飯

 

印象中價錢不到 200 元吧,是不是超便宜

豬排炸的外酥內軟,口感很不錯

奶油玉米叉燒拉麵也很好吃,可是湯頭喝多了會有點膩

 

我點的是 " 醬油叉燒拉麵 "


我喜歡他們家的叉燒,肉不會很肥,帶點微鹹的口感,吃起來很嫩

醬油的湯底不會太死鹹,好喝

 

  

整體而言這家拉麵店真的算是很不錯ㄟ

口味佳、價格又平易近人

有機會去天母會再去給它交關拉

 

這是他們家的名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

 

這次我們是一起坐公車去天母

雖然距離有點遠

回程我又暈車 ( 我承認我很弱 嚎啕大哭 )

不過還是很開心耶

謝謝許黑黑送我包包


真是悠閒的一天阿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