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想剪個短髮換個造型...

但始終沒有勇氣去執行...

直到上個禮拜三去修頭髮再加上看到老張新剪的短髮以及在設計師不斷的鼓吹之下...

我衝了...

而且我還染髮了...

OMG...

真的素好大的突破阿...

從小到大我都沒染過髮...

即使大家一直說黑髮太沉重...

我還是我行我素了好幾年...

直到遇到這個設計師...

我被她的三寸不爛之舌打敗了 歡樂派對 ...


跟設計師討論一番後...

真的大染大剪...

剪染完之後...

我看到我的新髮型真的是大倒彈了一下...

整ㄍ太震驚了...

因為真的是好短阿...

而且顏色好淺...

說實在的跟原本討論的結果不是很相像...

不過成品也不是說不好看...

應該是我太震驚加不習慣的原因吧...

之後等許黑黑來載我去吃晚餐...

我猜他應該有被我嚇到...

但他還是力持鎮靜加不斷稱讚好看...

他果然是菩薩心阿 紅心 ...

之後我還是不習慣了好幾天...

上個禮拜要回基隆時還戰戰兢兢了好一會兒...

老媽看了我的頭髮只說了句 : 你那ㄟ去剪阿內...

果然在我預期之內...

不過之後也是說好看...

隔天跟阿姨他們出去...

他們也說好看...

有稍稍鬆口氣...

直到昨天跟以前的同事聚餐...

他們的反應也不錯...

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阿...

 

畢竟從高中後就沒剪過短髮了...

要再剪短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ㄟ...

說了那麼多廢話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髮型吧...

 

  

 

  

是不是真的很短阿

剛剪完的第一天覺得看起來很精明...

可能是因為設計師有幫我吹造型吧...

第二天之後...

怎麼不知不覺又回復小孩臉了...

我也不懂ㄟ 沉思 ...

經過一個禮拜後...

我已經漸漸習慣這個短髮跟顏色了...

照片比較看不出顏色...

其實本人顏色還挺淺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阿?

 

不過我還是有偷偷懷念我的小馬尾...

畢竟它跟了我好久阿...

但我想它很快就會長回來滴...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