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之旅第 2 天ㄉ行程如下 :

 

命中註定我愛你教堂場景

 

這次 許黑黑 在做旅程規劃時...

剛好發現有人在分享一些 " 命中註定我愛你 " ㄉ場景介紹...

而劇中出現ㄉ教堂剛好在宜蘭...

我ㄇ就決定當ㄍ追星族ㄑ湊ㄍ熱鬧囉...

 

 

命中註定我愛你ㄉ教堂場景   天主堂   教堂外面

建築很有特色ㄉ教堂

 

拍ㄍ照過過癮   硬要跟它拍

星期六教堂沒開,只能在門口拍拍照囉

 

接下來就是宜蘭之旅必ㄑ行程之ㄧ...

 

冬山河親水公園

冬山河親水公園到囉

門票 80 元 + 機車停車費 20 元

 

看ㄉ出來我想攀岩ㄇ   口愛   我愛馬賽克

園區裡有很多馬賽克ㄉ裝飾,我還滿喜歡ㄉ 紅心

 

ㄧ進ㄑ就看到超美ㄉ風景...

 

好漂亮   真像明信片阿

還真是秋意濃阿

 

好像在國外喔   DSCF9092   DSCF9091

好像國外ㄉ明信片喔,漂亮ㄟ

 

到底在看啥   近照

跟利澤簡橋ㄉ合照

 

冬山河親水公園還滿大ㄉ...

有戲水區跟徒步區...

風景很漂亮...

可以拍照ㄉ點很多...

如果時間多ㄉ話還可以租腳踏車遊園...

很愜意喔...

園區裡租腳踏車 2 ㄍ小時 200 元...

我建議可以先在園外租腳踏車...

 2 ㄍ小時 150 元會比較便宜...

腳踏車也比較新...

有更多ㄉ照片大家可以ㄑ我ㄉ相簿瞧瞧 動畫快遞 ...

 

接下來當然也要ㄑ "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囉...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可以從冬山河親水公園直接搭船過ㄑ傳藝中心...

來回船票 100 元...

因為上次來時我ㄇ已經坐過船ㄌ...

所以這次我ㄇ選擇騎車過ㄑ...

車程約 15 分鐘左右...

門票 150 元...

 

人山人海   老街

老街 : 人爆多ㄉ

 

在定時定點還有一些藝術表演...

 

歌聲很棒   樂團很多人ㄟ

菲律賓藝術表演

 

小屁屁

原住民舞蹈表演

 

黑松飲料博物館

 

黑松飲料博物館   黑松   


介紹黑松飲料ㄉ歷代發展

 

學ㄉ真像

長ㄉ跟彭恰恰很像ㄉ園區代表人物,到處都有它ㄉ身影

 

河岸風光   風景很美ㄟ

風景很美ㄟ

 

還有一些民俗技藝ㄉ表演

 

燒玻璃   做毛筆

燒玻璃                                      做毛筆

 

麥芽糖   龍鬚糖

做麥芽糖                                   做龍鬚糖

 

DSCF9326   ㄧㄍ阿伯幫我ㄇ拍ㄉ~~技術真好   DSCF9383

這是我很喜歡ㄉㄧ條街,背景很有 fu ㄟ

 

我ㄇ還走到一ㄍ館...

有很多布偶可以玩...

 

布馬陣     

布馬陣

 

我好好笑   是新娘ㄉ頭冠ㄇ??

 

有帥氣喔   酷

頭飾跟那匹馬都超重ㄉ,不過拍起照來倒是很有戲劇效果

 

蚌殼精   關   再開

蚌殼精

 

花俏ㄉ船   DSCF9417

這ㄍ我真ㄉ搞不懂是啥

 

龍蝦人   我是龍蝦   DSCF9418

龍蝦人

 

綠螃蟹   有像喔

綠螃蟹

 

尼莫ㄟ   口

 

愛   超級

超口愛ㄉ尼莫

 

還有燈展可以欣賞

 

花燈   同時亮   仙鶴

很漂亮ㄉ燈展

 

傳統藝術中心真ㄉ超好逛ㄉ...

雖然假日人爆多...

但是有很多有趣ㄉ東西可以玩...

還有很多以前沒看過ㄉ古早味...

還有很多藝術表演...

更重要ㄉ是拍照ㄉ點超多...

可以拍到爽翻天...

要是時間多ㄉ話我覺ㄉ可以空下一整天...

好好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跟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玩ㄍ夠...

有更多ㄉ照片可以ㄑ我ㄉ相簿瞧瞧喔 動畫快遞 ...

 

玩ㄌㄧ整天之後...

晚餐我ㄇㄑ " 羅東夜市 " 吃小吃...

 

羅東夜市

 

夭壽多人   

ㄧ進ㄑ夜市裡,真ㄉ是大傻眼,人會不會太多ㄌ阿,幾乎每家店都大排長龍ㄟ

 

我ㄇ選擇ㄉ第一家店是 :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阿灶伯羊肉湯

2 年前來羅東夜市就想吃吃這家有名ㄉ店,上次人太多放棄沒吃,沒想到這次人依然多到爆掉

 

排阿灶伯羊肉湯ㄉ人潮   苦中作樂

為ㄌ不留下遺憾,我ㄇ就加入排隊ㄉ人潮囉,真ㄉ是夭壽多人ㄉ,要不是都來第二次ㄌ,我還真ㄉ沒那ㄇ勤勞跟著一起排隊咧

 


排ㄌㄧㄍ小時,滿想罵髒話ㄉ,誰叫自己愛吃,犯賤麻 疑惑

 

羊肉炒麵~~一點點甜甜ㄉ,還不錯吃   羊肉湯~~肉很多,湯走清燉路線

我ㄇ點ㄌ羊肉炒麵 : 調味有點甜甜ㄉ,羊肉沒腥味,還不錯吃

             當歸羊肉湯 : 羊肉很多,完全沒騷味,不過中藥味太淡,走清燉路線,湯還不錯喝,不過我ㄍ人比較偏愛饒河夜市ㄉ藥燉排骨 ( 我愛重口味 )

 

還不錯吃   DSCF9506

排一ㄍ小時ㄉ隊伍還算值得拉,不過我以後不會再做這種傻事ㄌ,腳都快爆炸ㄌ,許黑黑 都快昏倒ㄌ

 

三星卜肉

 

三星卜肉   也排隊超多人

排隊ㄉ人潮也是夭壽多,排ㄌ 20 幾分鐘ㄉ隊伍

 

味道還不錯,像是有點甜甜ㄉ鹽酥雞

味道還不錯,肉很嫩,像是有點甜甜ㄉ鹽酥雞,應該跟三星天送埤味珍香那家差不多ㄅ

 

烤肉風味

 

烤肉風味   排ㄌ 1 ㄍ小時ㄉ隊伍

這家店也是超扯ㄉ,人也爆多,排隊排ㄌㄧㄍ小時,都快往生ㄌ 傷心

 

雞腸   鴨翅

雞腸                                          大翅

 

豬血糕+甜不辣+烤香菇   味道還OK

豬血糕+甜不辣+烤香菇                全餐

 

這家烤肉ㄉ味道很ㄧ般,基本水準,不過我覺ㄉ景美夜市ㄉ好像比較好吃ㄟ

 

這次在夜市裡吃ㄉ都是網路推薦ㄉ小吃...

不管吃啥都要排隊 1 ㄍ多小時...

真ㄉ太扯ㄌ拉...

難道全台灣ㄉ人都跑到羅東夜市來ㄌㄇ...

基隆夜市都沒這ㄇ誇張...

這次會狠下心來排隊是因為上次都沒吃到...

不過僅此ㄧ次、下不為例ㄌ...

累死人 疑惑 ...

味道也還好...

不難吃卻也沒好吃成那樣...

名過其實...

真ㄉ ~ ~ ~ 太扯ㄌ拉...

 

 

不過又是充實ㄉㄧ天阿...

還記得那天我回民宿後...

腰都快斷ㄌ...

還真素甜蜜ㄉ負擔阿 戴太陽眼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