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應該是我ㄉ美容覺時間...

而我卻還在電腦前東摸摸西摸摸...

很明顯滴...

我又失眠ㄌ...

在床上躺ㄌ半ㄍ多小時...

卻依舊無法入眠...

我猜是那杯 " 鴛鴦奶茶 " 在作祟ㄅ...

奶茶與咖啡因ㄉ結合...

真是酷斃ㄌ...

每次好像總是受限於茶類產品...

我卻還是對它ㄇ又愛又恨...

因此造就ㄌ這番因果循環阿...

但是還能怎ㄇ辦???

就大口、大口喝ㄌㄅ...

這就是人生阿...  戴太陽眼鏡

 

******************************************************************

 

今天跟 許黑黑 ㄑ看電影 :  " 反恐戰場 " ...

之前看到電影看板時就滿有興趣ㄉ...

在 許黑黑 高中同學ㄉ推薦下...

今天馬上殺ㄑ看...

以動作片來說 : 整體而言挺不錯看ㄉㄟ...

是我喜歡ㄉ那種槍擊片...

在緊張刺激之餘還有點綴一些小感人ㄉ情結...

好看ㄟ...

不過電影這種產物見仁見智啦...

喜歡動作片ㄉ人可以ㄑ看一下喔...

 

******************************************************************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張學友


曾聽說過 尋覓愛情 就像天與地別離和團聚過程
而我跟妳 平靜旅程 並沒有驚心也沒動魄的情景
只需要 當天邊海角競賽追逐時 可跟妳 安躺於家裡便覺最寫意
只需要 最迴腸盪氣之時 可用妳的名字 和我姓氏 成就這故事

從此以後 無憂無求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妳 已經足夠
(快樂童話像妳我一對已經足夠)

如果要說 何謂愛情 定是跟妳動盪時閒話著世情
和妳走過 無盡旅程 就是到天昏髮白亦愛得年輕
不相信 當天荒不再地老不合時 竟跟妳 多相擁一次便愛多一次
怎相信 最迴腸盪氣之時 可用妳的名字 和我姓氏 成就這故事

 

那時...

這首歌我聽不懂...

在看見歌詞後...

了然於心...
生活中也許沒有特別ㄉ驚心動魄...

但是那種平凡ㄉ美好更令人想緊緊抓牢...

我ㄇ都該珍惜著...

 

******************************************************************

 

時間又是一ㄍ晚...

該ㄑ睡ㄌ...

期待明天ㄉ金鋒滷肉飯...

晚安啦... 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