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跟佳芸還有淑英姊約好ㄑ吃 " 甜橘牛排餐廳 " ( 提前慶祝聖誕節 ) ...

但是因為淑英姐要加班再加上我跟佳芸已經把聖誕禮物都買好囉...

很隨性ㄉ  我倆還是決定衝ㄑ板橋給淑英姊一ㄍ小驚喜... 

一到保險局...

17 樓一ㄍ既熟悉又陌生ㄉ地方...

跟警衛打ㄌ聲招呼請他幫我開門 ( 警衛人滿好ㄉ ) ...

一進ㄑ就遇到小卓姊...

正想開口跟他打聲招呼...

她居然看ㄌ我ㄧ眼就走掉ㄌ...

是怎樣  為啥不理我 ~ ~ ~ ~  ><" ...

馬上衝ㄑ跟淑英姐打小報告...

在陸續遇見幾ㄍ以前ㄉ同事後...

我終於明白她不理我ㄉ原因ㄌ...

大家都說我變ㄌ  變ㄌ很多...

重點要來囉...

是變 ~ ~ 變 ~ ~ 變漂亮ㄌ...

哈哈哈...

原來是醬阿...

難怪小卓姊認不出我來...

我沒有暗爽  真ㄉ沒有喔...

之後就在淑英姊ㄉ位子跟大家聊天...

我只能說淑姐還是一樣很寶 + 搞笑...

而佳芸ㄋ  昨天ㄉ重點整ㄍ在她毛帽上ㄉ小花   超可愛ㄉ啦...

至於淑皓  還是一樣按ㄌ開關就會笑不停  不過看在他瘋狂稱讚我ㄉ份上  就原諒她ㄅ...

哈哈哈... 

昨天ㄉ整ㄍ高潮應該是在鍾阿姨出現後ㄅ...

我最不想ㄑ保險局ㄉ原因之ㄧ就是怕遇到鍾阿姨...

通常最不希望發生ㄉ事往往是天不從人願...

在 " 瑩真 " 小姐 ( 罪魁禍首 ) 熱情ㄉ告知下...

鍾阿姨還是發現我ㄌ...

我想她應該是特地過來找我ㄉㄅ...

其實我也不是討厭她 只是看到她就是會怪怪ㄉ...

不過她看到我應該還滿開心ㄉ...

整ㄍ很熱絡ㄉ寒喧ㄌㄧ番...

但是她說我ㄉ臉變圓ㄌ 好像有胖ㄌ...

這時我還來不及接話...

旁邊ㄉ淑英姐居然先接ㄌㄧ句 : 那是因為沒有檔案室ㄉ摧殘阿...

喔賣嘎...

淑英姊你也太猛ㄌㄅ...

整ㄍ很敢說ㄟ...

我都快被嚇死ㄌ...

之後鍾阿姨一直瘋狂邀約我跟佳芸ㄑ吃飯...

為ㄌ可以閃避這一餐...

我可說是用盡ㄌ渾身解數...

最後終於逃過這一劫....

希望下次人多一點ㄉ時候...

大家在一起吃ㄍ飯ㄅ...

走出保險局這ㄍ另人懷念ㄉ地方...

我跟佳芸就ㄑ吃陶板屋啦...

整ㄍ超撐ㄉ...

是我胃口變小ㄌㄇ ? ?

不過滿好吃倒是真ㄉ...

和佳芸聊ㄌ很多...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ㄉ事情...

都讓我ㄉ心裡有暖暖ㄉ感覺...

雖然局裡很多ㄉ人事物皆已不同...

而我也不再屬於那ㄍ大家庭...

但是不變ㄉ卻是我ㄇ彼此ㄉ熟悉感...

不管是對你還是淑英姊...

真ㄉ是很懷念以前ㄉ午餐時刻...

算是我忙碌工作中ㄉㄧㄍ慰藉與避風港...

我ㄇㄉ友誼也將邁入第3年...

希望它可以長長久久...

我只能說有你ㄇ真好...

最愛你ㄇ囉...

 

 

 

 

後記:

 

昨天聽到ㄌㄧㄍ晴天霹靂ㄉ消息...

就是淑英姐家ㄉ韜哥居然  他居然默默ㄉ交女友ㄌ...

而且他ㄉ女友居然只比我高2公分...

是怎樣啦...

也太偷偷來ㄌㄅ...

整ㄍ很不爽...

哈哈哈 ~ ~ ~

開玩笑ㄉ啦...

希望他ㄇ可以好好相處囉...

高中生活 ~ ~ ~ 真是ㄍ離我好遙遠ㄉ年代阿...

還有也謝謝佳芸送我ㄉ小禮物...

很可愛ㄉ圍巾 ( 是我最喜歡ㄉ小粉紅ㄟ )...

你手工製作ㄉ花也真是沒話說...

超厲害ㄉ...

真訴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