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ㄍ星期六我ㄉ燙髮之旅終於成行ㄌ...

又是ㄍ可愛ㄉ大 Q Q 頭...

這ㄍ星期一早上提前 1 5 分鐘起床...

就是要好好ㄉ給它梳妝打扮一下...

抓ㄌㄧ下頭髮做ㄍ造型...

有時間還化ㄌㄍ妝...

我想大家應該忘記我化妝ㄉ模樣ㄌㄅ...

因為他ㄇ已經都習慣我ㄉ " 大素顏 " ㄌ...

這些費功夫ㄉ動作我大概只持續ㄌ 2 天...

該說我只有 3 分鐘熱度ㄇ...

還是被愛睏蟲附身...

又或者是被 許黑黑 ㄉ甜言蜜語淹沒...

整ㄍ就是爬不起來ㄟ...

哈哈哈...

算ㄌ拉...

人生麻...

不過就是醬...

何必那ㄇ累ㄋ...

要活ㄉ自在麻...

我果然是適合走自然風ㄉ少女阿...

許黑黑也剪ㄌㄧㄍ很酷ㄉ髮型...

挺適合他ㄉ...

但是此刻...

突然有點懷念他ㄉ " 香菇頭 " ...

真素超可愛ㄉ...(感覺好像會被他殺ㄟ  ><" ) 

再過 1 ㄍ禮拜就可以放假囉...

雖然沒什ㄇ特別ㄉ計畫...

但是就是想好好在家悠閒一下...


真訴期待ㄚ...

 

 

魔幻季節                                        梁詠琪  

  
生活像懸疑的小說 下一頁劇情是什麼
我相信沒有人曉得 世界究竟怎麼了

也許是我也悶得太久 也許是我今天著了魔
(我)好想失蹤幾秒鐘 孩子似的閉上眼 向前走
回到自己那一國 那個好久忘了去 夢的入口

我喜歡孤單冒險 追蹤夢的線索
我的註冊商標是自由 再也不想做 無聊的那個我
我走向魔幻季節 原來那麼快樂
我連呼吸都是幸福的 換一個角度 去看另一個地球 oh

愛情的範圍 誰畫得出呢 我愛的人 剩下了幾個
我翻閱記憶的底片 美的 醜的我統統記得

屋頂上的我 鏡子裡的我 dalada dalada..
oh 留短髮的我 最膽小的我 都是我

不回頭的我 不回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