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E說ㄉ話...

我其實有點嚇到ㄌ... 

要故作鎮定真ㄉ不是一件容易ㄉ事...

ㄟ害...

我又要被影響ㄌ...

越來越起笑...

雨琹說...嫥嫥說...大家都在說...

是怎樣... 

那什ㄇ時候換我說阿...

很難猜...

很難想...

什ㄇ都很難...

為什ㄇ不能灑脫一點...

為什ㄇ不能隨性一點...

我超怕惡夢成真...

千萬不要...

越不ㄑ想...

思緒卻更清楚...

神經病嘛...

根本沒法度...

我一直都很相信你ㄉ...

你不要讓我失望阿...

 

 

 

 

 

我ㄉ鬍子到底是怎ㄇ搞ㄉ阿...

又要漂白是怎樣...

整ㄍ要暴躁拉...  

有什ㄇ方法是可以讓鬍子消失又不要變粗ㄉ阿...

哀...

超無奈ㄉ...

少女ㄉ煩惱誰人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