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玩ㄟ...

度過ㄌ一ㄍ很有趣ㄉ週末...

曬曬太陽...

爬爬山...

看看風景...

餵餵蚊子...

呼吸一下芬多精...

真ㄉ很舒服...

我果然還是最愛戶外活動囉...

住民宿打通舖很好玩...

夜景不錯又可以烤肉...

還有廚房可以自由使用...

真不賴...

這2天根本沒什ㄇ睡麻...

我ㄇ這一群果然都是瘋子...

難怪那ㄇ合...

3更半夜不睡覺...

搞一堆活動...

隔天還能早起...

真是太厲害ㄌ...

我也不知道自己ㄉ精力怎ㄇ會這ㄇ旺盛...

也太 high ㄌㄅ...

難怪被說是過動兒...

真是形容貼切阿...

哈哈哈...

畢業後...

出遊ㄉ機會就更減少ㄌ...

所以很感激陳世印大老爺ㄉ當兵時刻...

促成此次行程...

在此也祝福大老爺可以當兵順利... 

 

 

 

下雨過後ㄉ彩虹果然特別美麗...

不經意ㄉ發現...

更令人感覺到那份驚喜...

是ㄉ...

我喜歡彩虹... 

我喜歡它在雲裡透著微微ㄉ陽光...

淡淡ㄉ七彩繽紛...

讓我ㄉ視線捨不得離開...

也讓我感受到平凡ㄉ幸福...

我真是ㄍ容易滿足ㄉ小女孩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